惠州果盛生态园

果盛是集公司团建丨户外拓展活动丨学校研学丨亲子一日游丨家庭聚会丨野炊烧烤等一体的生态园☎️13392556079

惠州周边团建攻略推荐丨海边丨农家乐丨哪性价比更高



这已经是第N次来到果盛开展团建了。去过很多地方,感觉惠州周边哪里都没有比果盛更合适的拓展场地了。之前去过海边拓展,虽然大海是人人都向往的去处,但是并不太适合团建。反而更适合家庭游玩。首先就是做拓展需要宽阔的场地,海边沙滩虽然宽阔但是全程暴露在太阳底下,这么炎热的天气在太阳底下做活动容易把人烤熟了。



另一方面就是娱乐项目,海滩上有各式各样的娱乐方式,沙滩排球、水上摩托、潜水等等但是这些项目都需要单独收费,而且价格也不低。如果经费不足的话就很难玩的畅快。果盛在这方面做的还是很平价的。采取一票通形式,买了门票就可以包吃包玩,园区内所有的娱乐项目都能随便玩,比如射箭、手工陶艺、棋pai麻jiang、卡拉OK、钓鱼、划船、桌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都是没有时间次数限制的。



用餐方面相比之下海边自然是丰盛一些,特别是海鲜方面,各种贝类海鱼等,不考虑人均消费的情况下是可以大饱口福,吃一餐消费差不多三四百一位。果盛在用餐方面就相对体现的乡村气息更浓一些,自家养的鸡鸭鱼猪等家禽肉类,自种的蔬菜水果等。虽然比不上海鲜但吃的就是一个绿色新鲜。



相比较下来总体来说还是各有各的特色。去海边团建就要准备足够的经费才能带领员工吃好玩好,去果盛生态园团建人均就很平价,但用餐方面追求就不要奢望太高端,吃的都是特色农家菜。如果公司员工多而且经费有限的情况下还是推荐大家选果盛生态园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