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果盛生态园

果盛是集公司团建丨户外拓展活动丨学校研学丨亲子一日游丨家庭聚会丨野炊烧烤等一体的生态园☎️13392556079

惠州暑期团建游玩好去处丨提升团队凝聚力丨执行力



暑假期间是很多公司选择团建的一个好时机,工作大半年了或多或少会对工作产生疲惫感,适当的放松一下身心,调整一下工作状态是非常有必要的。那惠州周边哪里有合适的地方呢?哪里开展公司团建合适呢?既能让员工们提升士气,又能让大家吃好玩好的地方在哪里呢?下面咱给大伙安利一家好去处。



惠州果盛生态园。位于惠城区汝湖镇白鹭湖景区里面,导航就可以找到呢。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占地200多亩,可同时容纳上千人游玩的生态园。公司团建的话还有专门的拓展场地,可以开展轻松愉快、趣味休闲、军训式的各种不同拓展活动。可以根据公司不同需求来定制。



更有自己动手做饭的欢乐野炊体验,园内有准备柴火灶,可以体验到抓鸡、捞鱼、下地摘菜等农家生活乐趣。还可以开展篝火晚会,大家围坐在一起唱歌跳舞,喝着小酒撸着烧烤串把酒言欢。



休闲游玩项目设施更是多达三十多种。可以射箭、钓鱼、划船、卡拉OK、棋pai麻jiang、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秋千、吊床等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喜好。



需要团建的可以去打卡看看哦,有专门的策划团队,为公司量身定制团建方案。详询拨打果盛生态园陈经理 133-9255-607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