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果盛生态园

果盛是集公司团建丨户外拓展活动丨学校研学丨亲子一日游丨家庭聚会丨野炊烧烤等一体的生态园☎️13392556079

惠州电子厂去哪里团建合适?可同时接待三四百人的大型农家乐基地



很多制造业的大型企业想要所有员工同时开展团建是一个很大的难题,要考虑到用餐、游玩以及团建方面的需求。惠州很多场地都很难满足这方面的需求。今天我给大伙介绍一家农家乐拓展基地,惠州果盛生态园。



惠州果盛生态园,占地200多亩。拥有四块大型的拓展场地。园内绿化达道了90%以上。多以龙眼树荔枝树为主。分为休闲游玩区、拓展场地区、采摘区、水上项目区、野炊烧烤区、养殖种植区等等。



人多自然就车多。去园区的道路平坦,停车区域宽广可同时容纳上百辆私家车,完全不用担心来了之后的停车问题。



用餐方面也是有多种用餐形式,可以自己动手烧柴火饭、或者是吃园区内厨师做好的特色农家菜,还可以露天烧烤撸串。



游玩项目也是多达二十多种。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需求,有射箭、手工陶艺、棋pai麻jiang、卡拉OK、江边垂钓、划船、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秋千、吊床等等。



惠州果盛生态园专门为公司团建、亲子研学、朋友聚会、家庭出游等人群提供一站式休闲游玩的农家乐。欢迎各位前去打卡。详询拨打果盛生态园陈经理 133-9255-607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