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果盛生态园

果盛是集公司团建丨户外拓展活动丨学校研学丨亲子一日游丨家庭聚会丨野炊烧烤等一体的生态园☎️13392556079

惠城哪里开展团建合适?一处来了就不想走的农家乐,果盛生态园



工作已经大半年了,很多还没有开展团建活动的公司也选择在这个时候带着员工们出来搞一场活动。那惠城哪里有合适的地方可以开展团建呢?什么地方适合上百人的公司开展团建呢?哪里好玩又不单一的农家乐呢?下面我就给大伙介绍一处既能开展团建,又可以野炊自己动手做饭。还能玩上各种休闲游玩项目的农家乐。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果盛生态园,位于惠城汝湖镇白鹭湖旅游休闲度假区。直接导航就可以找到。园区地处山林,有密集的树林覆盖,炎炎夏日之下阴凉清爽,遮阴挡雨。不愧是夏季出行好去处。



说起团建最主要的就是要给团队传递公司凝聚力和分工合作共赢的思想。针对这方面园区内的教练有着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可以根据公司的需求来制定趣味性高的、轻松愉快的或是严肃军训的类型。



野炊自己动手做饭也是一种相当不错的团体活动呢。可以分工配合抓鸡、捞鱼、下地摘菜、拾柴生火等分工明确,共同做出一桌丰盛的大餐,共同分享成功之后美味和快乐。



游玩项目也是多达三十多项,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有射箭、手工陶艺、卡拉OK、棋pai麻jiang、江边垂钓、划船、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秋千、吊床等等,想每种都去体验的话一天都玩不完呢。



惠城附近适合开展团建的好去处,大人小孩都可以体验到不同的欢乐。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公司团建首选场地推荐。



详询拨打果盛生态园陈经理 133-9255-607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