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果盛生态园

果盛是集公司团建丨户外拓展活动丨学校研学丨亲子一日游丨家庭聚会丨野炊烧烤等一体的生态园☎️13392556079

博罗好玩的地方推荐,适合朋友聚会、家庭出游、公司团建、亲子研学等

八月已经进入大暑了。在这炎炎夏日想出门游玩的朋友是否在考虑去哪里玩呢?去海边吧就太热了,没有遮阴的地方。去游乐园就完全属于户外形式的,也是处于太阳底下暴晒。下面我给大伙安利一家集室内外休闲娱乐的“避暑山庄”游玩项目多达三十多项,既能游玩、拓展、研学等活动也有用餐服务。



惠州果盛生态园,位于长深高速旁,不管是深圳过来还是其他市区,一下高速就能抵达,交通方便,停车位充足,可同时容纳上百辆私家车。园内以果树种植为主,有大量的龙眼树、荔枝树、桑葚树,占地200亩。园内70%的树林覆盖,夏季遮阴挡雨,清风凉爽。



是公司团建、亲子研学、朋友聚会的首选场地,既能开展团队活动,也可亲子互动DIY。有大型的户外活动草坪,可以开展各种趣味拓展游戏。小朋友也能进行各类趣味小游戏等。



朋友聚会玩乐更是满足各方面需求,可以射箭、划船、钓鱼、唱歌、ma将室、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手工陶艺等休闲游玩项目。更是可以朋友聚餐、户外烧烤等。满足各方面需求的人士。详询拨打果盛生态园陈经理 133-9255-6079



夏日游玩好去处,炎炎夏日也别担心出行问题。遮阴清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约上朋友一起出游哦。


评论